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冬天到了!是时候给iPhone换换衣服了

     Luxe Plates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意性的品牌,先前就出了很多不同图案的不锈钢iPhone 4&4s保护套。这个品牌爱好用腐蚀工艺来形成极具艺术气息的图案,借以表达对时尚和创意的追崇。这次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机械风格的保护套,肯定适合特立独行、追求少有的果粉。

iPhone手机壳

     在机械时代里,提倡机器美学,宣扬机械美,现代生活的速度、节奏感也被极大颂扬。机器美学对于机械的肯定,对于工业化的颂扬,使得机械风格也应运而生。后现代的机械风格非常独特,有种复古feel,机械的设计带来一种强烈的工业感。齿轮不停转动,就仿佛时间的轨道一直向前延续,生生不息。

iPhone手机壳

    这款机械风保护套由艺术家Jared Nickerson设计,风格独特,特别适合追求后现代美感的果粉。更为特别的是,保护套由不锈钢制成,不锈钢材质与机械的硬朗风格相辅相成,共同打造了这款酷劲十足的保护套,既保护你的iphone,又够拉风,实在是型男必备良品。

iPhone手机壳

     这款保护套售价为26.95美元,适用于iphone4&4s,喜欢机械风的帅哥们不妨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