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冬天到了!是时候给iPhone换换衣服了

    泡泡网苹果配件频道12月13日 时下,iPhone已经成为人们必备的潮物,但是辛苦攒了好几月,花了5000多买的手机,怎么忍心让它裸奔呢?这个时候手机壳就是不可缺少的了,但是卖场里那些花花绿绿的手机壳是在是入不了法眼,因此下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款手机壳,做工精美,气质非凡,绝对会让你的iPhone更具魅力。


    变形金刚系列手机壳

    变形金刚大家都很熟悉吧,不管是小时候看过的漫画,玩过的玩具,还是现在火到不行的电影,变形金刚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段美好的童年回忆。那么 Coolous这款“变形金刚”系列iPhone4/4S手机壳,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手机壳由耐用的高档PC-TPU材料制成,表面有特殊的防滑设计。良好的弹性能保护意外掉落的手机,这点和真的变形金刚很像。 手机壳每一种颜色代表一个变形金刚,比如黄色代表大黄蜂。手机壳售价为16.81美元,合人民币110元左右。目前淘宝上已经有售,喜欢的人可以考虑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