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对于黄章本人,似乎有一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感觉。但对于他的性格,相信很多关注魅族的朋友都会通过论坛有所了解。“老大”并不是一个避讳爆粗口的人,从某种程度上说“老大”也是一个很真实的人。他可以很自信的在论坛使用“无爱请离开”、“滚开”、“白痴啊”等文字。如果你在论坛不按照他的方式出牌,也会毫不留情的把你的ID干掉。因为他是“老大”。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所以雷军做出这样的事情,黄章并没有说出那些可能让一些人感觉不恰当的词汇,这也说明了“老大”在控制。但不说并不代表不做,不说并不代表懦弱。在随时而来的魅族新固件升级的事件中,黄章做出了一件让很多人都吃惊的举动,就是果断对“米聊”说再见。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原帖称:“这是家没有底线的公司,只要一安装手机的通讯录就全部到他们服务器上。为了防止公司通讯录泄密,所以新固件拒绝安装这个软件。”J.Wong在回复完这篇帖子之后也随之将其关闭,用户只能浏览,不能留言。似乎也表明了“老大”已经不想再过多解释这件事,也许他想要的就是清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