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不过有时候朋友之间的关系就像抛物线一样,当走到顶点之后接下来很可能就是急转直下。而雷军和黄章两个人就经历了这样的情况。在经历了短暂的甜蜜之后,也许是随着小米公司发布的MIUI手机操作系统,雷、黄二人的梁子也就此结下。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雷军创业团队

  黄章于2010年的年底正在论坛发帖声称:“MIUI是雷军投资的公司,包括那个迷人浏览器,貌似吸收了很多UC的精华。我得知这些后有些后悔之前毫无保留地和雷军交流我们公司的一切,就连M9UI交互文档都有发给他请他一起探讨。我觉得MIUI伪装成民间团队很过分,请不要在论坛发MIUI的话题。”

黄章语录 讲诉魅族与小米的那点事儿

MIUI系统

  对于昔日好友这样的言论,雷军并没有予以正面的回应。而事情发展到这里,雷军上演的“无间道”好戏似乎就此拉开了序幕。既然称之为序幕,高潮部分自然在后面。我们接着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