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面板技术为先!夏普AQUOS液晶全系导购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6月22日 一直以来,夏普的AQUOS液晶电视在中国消费者心中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提起夏普液晶电视,很多人都会下意识的想起其优雅的广告代言人“刘若英”,以及“高素质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两个亮点。事实上,夏普也是目前全球成熟品牌异的液晶电视品牌之一,和索尼、三星一起构成了液晶电视行业第一流的“3S”集团。

夏普AQUOS全系导购

    相比于别的品牌,夏普的液晶电视产品阵容非常庞大,据其官网提供的资料就有不少于30种型号的产品。而去除一些老型号、生僻型号后,实际在市场上能买到的型号也有十余个。丰富的产品线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夏普重视中国市场的意愿,但对于非专业级的消费者来说则容易产生一定的困扰,为此我们将对夏普目前在国内销售的主流机型进行分类和总结,帮助您更容易的挑选出符合自己需要的机型。

夏普AQUOS全系导购


夏普液晶电视的配置特点:

    夏普作为全球液晶电视品牌的三强之一,自然有着独特的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夏普的液晶电视最大特点就是:1、非常注重画质和音质的综合表现;2、液晶技术的优势明显。下面就是夏普液晶电视的特色配置,下也会有详细介绍。

● 超高动态对比度:煌彩技术

● 再现完美色彩:四色液晶技术

● 提升20%对比度:UV2A技术

● 曾经名噪一时的:ASV面板

● 次时代面板:X-GEN超晶面板

● 120Hz/100Hz倍速驱动

● 3D立体显示功能

● 重低音音响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