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面板技术为先!夏普AQUOS液晶全系导购

    虽然夏普的产品给人的感觉普遍比较高端,但是在彩电产品上,夏普还是在入门级市场花了不少功夫。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夏普入门级液晶型号很多,而且实际销量、反映也都很好,充分体现了中国这个市场的真实特性。

    现在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夏普入门级液晶产品线包括:GE220A系列、G120A系列、N120A系列、L120A系列、Z660A系列等等。这些机型大都以46吋以下的规格为主,虽然型号众多,但是在核心配置上并没有数量级的差异,只是大都采用CCFL背光源罢了。

面板技术为先!夏普AQUOS液晶全系导购

GE220A系列外观并不难看,但是由于采用了CCFL背光,机身厚度却比较大

    例如GE220A系列,46吋机型售价不到6千元,但仍然具备X-GEN超晶面板和100Hz倍速技术,比起采用LED背光源的46LX620A便宜了2千多元,其他配置基本相同,因此对于看重价格的用户就格外有意义。例如32吋人气机型32L120A,售价2400元左右,但是因为配备了日本原装X-GEN超晶面板,价格虽然比国产型号贵了400元左右,却也从索尼、三星手中抢走了不少客户。

    对于夏普的入门级产品,我们其实不用过分关注型号,因为它们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外观上的些许差异。如果追求实惠,就捡最便宜的买,如果想来点个性化,就买个外观自己中意的,无需对其他因素进行过多考虑。



总结:

    最后总结一下夏普液晶电视的特点,给准备购买的消费者一些提醒:

1、60吋的机型无论档次高低,和竞争对手比都更有性价比。

2、除了60吋的其他尺寸中高端机型,比起竞争对手普遍要贵一些。但由于具备独特的技术,因此还算是物有所值。

3、中档次机型相对来说性价比较低。

4、入门级产品虽然型号众多,但是硬件差异不大,追求实惠的话找最便宜的就行。

5、夏普的产品附加功能普遍较弱,只关心画质、音质表现,这主要是设计理念决定的。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