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尽情玩爽尘埃3 十大重量级游戏本汇总

    清华同方锋锐K41h-i2312501笔记本又名钢铁侠,采用金属拉丝顶盖,搭配加粗热管设计,不仅机身坚固,同时为散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机内置二代酷睿i3双核处理器以及GeForce GT 525M独立显卡,拥有2GB显存容量,畅玩大型游戏不成问题。目前,这款笔记本市场售价3999元。

1GB独显不够用!超大显存游戏本推荐

    锋锐K41h-i2312501采用了金属拉丝风格机身,迎合了当下流行的简约审美时尚,彰显档次和品位的同时,带个机器坚固稳定的特性;配合超薄屏幕和模组式屏幕封装技术,将整机厚度压缩在31mm,操作手感也较为舒适。

死扛两年没问题!防忽悠型本本大搜罗   死扛两年没问题!防忽悠型本本大搜罗

清华同方 锋锐K41h-i2312501

    配置方面,除全新i3处理器、GeForce GT525M独显外,锋锐K41h-i2312501标配了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并内置了麦克风与13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理想。

清华同方锋锐K41h-i2312501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 2310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型号 NVIDIA GeForce GT525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Family
摄像头 内置13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000千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