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尽情玩爽尘埃3 十大重量级游戏本汇总

    华硕A43EI241SV-SL上市至今已有时日,该机采用新平台i5双核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游戏性能较为不错。此外,A43笔记本配备了华硕独家的IceCool散热技术,机身表面温度较低,使用舒适,很适合长时间游戏玩家朋友使用。目前,这款笔记本市场售价4900元。

彪悍经典延续 全新华硕A43SV低价开卖

华硕 A43EI241SV-SL

    华硕A43EI241SV-SL机身由复合材质打造,线条简洁,并融入弧形切边工艺以及拉丝处理,整体沉稳大气。其采用了流行的16:9宽屏LED液晶,并内置摄像头与麦克风,方便用户视频使用。

彪悍经典延续 全新华硕A43SV低价开卖   彪悍经典延续 全新华硕A43SV低价开卖

华硕 A43EI241SV-SL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全新i5 2410M处理器,默认主频2.3GHz,可睿频加速至2.9GHz,并支持超线程技术、内置Intel HD Graphics 3000集成显示核心,配合2GB标配内存,应对日常应用轻松自如。此外,该机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具备1GB独立显存,可带来不错的游戏图形性能。最后,该机标配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华硕(ASUS)A43EI241SV-SL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型号 NVIDIA GeForce GT 54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重量 2.200千克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