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尽情玩爽尘埃3 十大重量级游戏本汇总

    联想Y470N-IFI是目前主流游戏笔记本中的高端型号,采用Sandy Bridge平台i5双核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不错。机身外壳采用金属拉丝蚀刻工艺顶盖,配备全新“达芬奇密码”网格光谱纹理,神秘感十足。目前,该机市场售价5850元。

联想Y470N-IFI笔记本

联想Y470N-IFI

    联想Y470N-IFI笔记本继续使用了炫酷的跑车外形设计,前窄后粗的橙色边框更显动感与活力。该机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具备1366×768的主流分辨率,整机含电池约重2.2千克,便携性一般。

联想Y470N-IFI笔记本   联想Y470N-IFI笔记本

联想Y470N-IFI

    配置方面,联想Y470N-IFI采用Sandy Bridge平台i5 2410M双核处理器,主频2.3GHz,可睿频加速至2.9GHz,性能属中高端水准。该机标配4GB内存、640GB硬盘,显卡方面为Intel核芯显卡搭配NVIDIA GeForce GT 550M独立显卡,拥有2GB显存容量,为大型游戏开启高画质提供了保障。此外,该机还提供了手动显卡切换功能,避免了机器在某些特殊游戏中无法自动切换显卡的烦恼。

联想(Lenovo)Y470N-IFI (参数 报价 点评)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9GHz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64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型号 NVIDIA GT 55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2GB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摄像头 内置200万摄像头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200千克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