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既然是针对入门用户的单反,佳能1100D的相关按键设计自然不能太复杂,必须多考虑初级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好在佳能1100D的按键布局和菜单设置都比较简单,容易上手,这就大大方便了初级用户。

Q按键

    在实时取景时,佳能1100D在屏幕上能进行丰富的功能设置。通过Q按键,我们可以在屏幕上进行模式选择(快速模式、AF实时模式、面部识别实时模式)、设置单拍、白平衡、图像效果、自动校正图像亮度和反差、画质大小、ISO。

佳能1100D的菜单设置相当丰富

测光模式

    佳能1100D有一个很强大的地方,那就是其拥有63区双层测光系统,可以带来准专业的测光表现。因此我们可以在实时取景拍摄时,通过set键和十字按键可以进行测光选择和对焦设置。

模式转盘

    除了拥有自动档、P档、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档、景深预览之外,佳能1100D还安排了众多场景模式,并且增加了视频拍摄。

实时取景时相关设置

    在实时取景时,我们还能在屏幕上对自动对焦模式、单拍/连拍/自拍、白平衡、色彩模式、降噪、画质大小、ISO等进行设置。

自定义功能

自动对焦

    佳能1100D另外一个升级的地方就是曝光补偿多达5档,这比大多数数码单反都要出色。我们知道一般普通单反只拥有3档曝光补偿设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