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佳能1100D的ISO设置最高可达6400,最低位100。一般而言,对于入门单反的ISO,我们一直不抱有太大的期望,因为由于定位的原因,很多新技术并不会被入门单反所配备。不过这种想法显然在对1100D进行ISO测试后有所改观。

ISO设置

    

ISO 200/400

   

ISO 800/1600

   

ISO 3200/6400

    通过100%放大截取,可以发现佳能1100D在高ISO表现下非常不错,至于1600以下堪称完美,而达到1600时,同样不错。而3200也在可用范围,整体表现令人惊喜。

自动白平衡

荧光灯

用户自定义

    佳能1100D的白平衡对比同样是此次评测的要点之一。通过分析在室内采用不同白平衡设置拍摄的样张,我们会发现佳能1100D的自动白平衡拍摄在照片偏蓝,表现不够准确,而在荧光灯下的表现与自动白平衡基本一致。倒是在用户自定义下拍摄的样张色彩表现很到位,将绿色的背景墙表现了出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