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的单反,佳能1100D首先在色彩上给人以惊艳的之感,虽然机身造型与传统单反无异,但是时尚色彩的加入,使得佳能1100D多了几分鲜亮活泼,而不再是沉闷的黑色机身打造。而除了此次的大红色之外,佳能1100D还拥有棕色,黑色,以及灰色可选择,总共为4种颜色。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为了保证更好的操作手感,佳能1100D并没有对机身进行弱化和缩减,其三围尺寸为129.9×99.7×77.9mm,整体比之前的1000D还要大一些,因此可以保证良好的握持感。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佳能1100D的整体机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因此看上去显得更加圆滑。基于整体的外形设计,佳能1100D全身采用了哑光塑料材质,看上去颇有金属味道。而在手柄处,我们可以看到1100D并没有采用中高端单反的蒙皮包裹机身,而是采用了颜色更深的的塑料材质,而该材质经过磨砂处理,可有效防止指纹和油渍,并起到一定的防滑作用。并且在手柄处的握持感也经过了强化处理,远比那些微单和单电相机要好的多,不会出现头重脚轻的感觉。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在机身按键设计方面,佳能1100D与600D基本相同,无论是整体的布局,还是扁平的按键设计,都使得其在操作时有着更好的手感。而区别于1000D的地方在于,佳能1100D的按键设计都被安排在了屏幕右侧。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由于增添了720P的视频拍摄能力,在机身背面的功能按键增加了一个实时取景和拍摄视频两用的按键,另外在机背右侧方还安排了一个扬声器,方便视频拍摄时对声音的采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