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20日 这两年的数码相机市场可以说是热闹纷呈,特别是微单的兴起,使得大众消费者对于专业相机的关注点开始从单反转向微单。而我们知道佳能目前还没有推出相关的机器,而就佳能的官方发言,其最近依然没有推微单的计划,至于今后到底会怎样,我们只能静观其变。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那么对于这部分的消费群体,佳能就不在乎了吗?答案显然不是这样的。就在最近,佳能推出了彩色版的入门单反,时尚的机身、专业的单反性能、加上实惠的售价,佳能1100D的推出是否想把那部分微单用户的目光重新聚拢过来呢?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现在随着用户对于数码单反越来越挑剔的目光,传统的黑色机身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大众消费者需求了,而至于那千年不变的黑色造型也早已经给大众消费者造成了审美疲劳。虽然不可否认那纯黑色打造的机身能够给我们带来专业、高端之感,但是在入门户单反市场这块,显然消费者不是这么认为的。这点我们可以从宾得K-x的热卖窥其一二。

够实惠/够亮骚!佳能大红色1100D评测

    在2月份,佳能推出了两款新的入门单反,分别是600D和1100D,而这两款机器相比较前代产品,都做了一些改进和升级。不过相对600D的升级而言,佳能1100D反倒显得更加的吸引人,无论从机身颜色的改变,还是性能方面的升级,1100D都显得厚道许多。今天笔者有幸拿到了大红色版的1100D,下面让我们一起去认识下这款时尚的入门单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