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tom平台金色沙漠风暴!华硕EeePC评测

    从上述测试成绩我们不难发现,作为用户手中的“第二台”笔记本,上网本从简单朴素强调性能逐渐向流行时尚着重续航等能力靠拢。的确,这第二台电脑完全不需要像我们日常办公和娱乐的电脑一样拥有极强的性能,它更需要具备的是强大的移动性和续航能力。

华硕EeePC评测

    而华硕的这款Eee PC 1015PW就是属于后者这样进化过的上网本产品,在拥有时尚华丽外观的同时还具备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及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移动应用的性能,这些都是进化版上网本所需要具备的特性。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目前上网本还是有着许多平板电脑无法代替的优势,比如软件的通用性、文字的录入方式以及较强的扩展性等等。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到虽然今年会踊跃出更多的平板产品,但像华硕EeePC 1015PW这样拥有诸多进化版特性的上网本产品也将会迅速的冲入市场,收复一度已经失去的份额。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美到不得了! 华硕EeePC 1015PW美图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