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tom平台金色沙漠风暴!华硕EeePC评测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3月14日 随着iPad2的盛大发售,从2010年延续至今的平板电脑风暴再一次席卷世界,人们纷纷将平板电脑当中手中的“第二台笔记本”。而此时的上网本被夹在传统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日子非常不好过,普通消费者也似乎快要将上网本遗忘了。

    纵然,平板电脑它时尚便携、操控方式新潮,用户体验优秀。但是我们也不能忘了其一些显而易见的缺点:扩展性不够、打字输入不方便、软件通用性有待提高。而上网本则刚好将其缺点一一弥补,同时厂商们也很用心地在上网本的工业设计、电池续航能力和用户体验方面下苦工,来自我国宝岛台湾的厂商:华硕就是其中一位。

Atom平台金色沙漠风暴!华硕EeePC评测

    华硕最近刚刚发布了新款10英寸Eee PC 1015PW,外观配色有金色、粉色、紫色三种,力图为上网本加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华硕方面还透露将会在三月份对其进行升级,更换新处理器,但未透露具体型号。今天我们拿到的就是被华硕命名为“金色沙漠”的金色版Eee PC 1015PW,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Eee PC是如何将上网本和时尚元素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的。

华硕(ASUS)EeePC 1015PW 320G LX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Atom N570 (主频1.66GHz)
内存 2GB (1×2GB DDR3-1333)
硬盘 250GB (2.5英寸 5400转/分钟)
显示屏 10.1英寸(1024×600,LED)
显卡型号 集成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3150
电池 6芯锂电池(10.8V/4400mAh)
网络/连接 802.11b/g/n
光驱 ——
重量 1.29kg
操作系统 Linux(Express Gate)
官方售价 2650元

相关文章

    《美到不得了! 华硕EeePC 1015PW美图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