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tom平台金色沙漠风暴!华硕EeePC评测

●操控性体验

华硕EeePC评测

巧克力键盘

    EeePC 1015PW采用了巧克力键盘,键程适中。但由于其键帽面积偏小,对于手指较粗的用户来讲可能会影响到其打字速度。

华硕(ASUS)EeePC 1015PW 320G LX上网本

华硕EeePC 1015PW的触摸板

    华硕EeePC 1015PW的触控板以两条银色金属线作为便捷,与掌托部分融为一体。按键为金属拉丝材质,回馈力较足。

●可扩展性

    EeePC 1015PW底部只有一个盖板。螺丝的上方还有一个保护套。需要先将这个套翘起来,才可以用螺丝刀将螺丝卸下。

华硕EeePC评测 /

螺丝保护套

华硕EeePC评测

全家福合影

    可以看到,内部只有一个内存插槽,没有可升级的空间。考虑到英特尔Atom平台最大也只支持2GB的内存,这也就不足为怪了。

●摄像头

华硕(ASUS)EeePC 1015PW 320G LX上网本

30万像素摄像头

    EeePC 1015PW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左侧是其指示灯,摄像头被使用的时候会发出蓝光。华硕还贴心地内置了一个可滑动的挡板,这在网络偷窥泛滥的今天还是比较实用的。

●锂电池

华硕(ASUS)EeePC 1015PW 320G LX上网本

10.8V 4400mAh锂电池

    EeePC 1015PW采用的是一块10.8V 4400mAh锂电池,为了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上放进锂电池电池,EeePC 1015PW在本本的背后放置锂电池处加厚了,机身从前往后有一个明显的加厚过程。我们会在随后对其有专门的电池续航能力的测试,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