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热销但也不完美 存在质量门事件的手机


    曾几何时,苹果iPhone4深陷“天线门”的时候,摩托罗拉在《纽约时报》刊登了巨幅广告,宣传自己的Droid X,顺便嘲笑iPhone4的信号问题:“最为重要的是,我们的手机采用了双天线设计。这样的设计允许你用任何方式拿着它,并在任何地方进行清晰通话。”,然而随后摩托罗拉悲剧的发现自己旗下的Droid 2陷入了“信号门”事件。

摩托罗拉Droid 2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2手机

    “信号门”事件是指摩托罗拉旗舰手机Droid 2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就收到大量用户投诉,称该手机遭遇的信号不波动问题。在Droid2出售商Verizon的官方论坛中,发帖的用户表示该款手机的信号不波动的情形在无线网络信号较差大约人员密集的地方发生发火几率大大添加,而且不论是的3G上网、通话仍是使用WiFi无线网络都比照容易出现掉线现象。摩托罗拉也未就此事做出官方回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