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热销但也不完美 存在质量门事件的手机


    所谓“H键死机门”是指,部分用户购买的诺基亚C6手机,在发送信息,或者输入字符的时候,只要按“H”键就会出现手机死机的情况。而且格式化以及刷机都无法解决该问题。同时也有部分手机的“空格”键也会发生和“H键”一样的问题。

诺基亚C6手机

诺基亚C6手机

    据统计,发生“H键死机门”事件的手机中,港行机器发生的概率最大,亚太和欧版机器发生的概率很小。同时,手机软件版本为v10.0.24的死机概率最大,v10.0.21的死机概率最小。



网友投诉

    问题发生以后,诺基亚官方依然没有对此事件做任何评述和反应。据称国外v10.0.29的版本已经发布了,而且可以很好的解决此问题。同时,也有人从内存卡入手解决了“H键”死机的问题,具体方法就是取出内存卡,再按“H键”如果未发生死机就说明内存卡中安装的部分程序冲突,格式化内存卡重新安装程序即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