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GTX460"? 神秘显卡做工用料揭秘

    盈通 GTX460游戏高手显卡在MOS管的选料上采用了GTX460显卡常见的SO8封装MOS管,相比低端显卡常见的DPAK封装的三脚MOS管,俗称“八爪鱼”SO8封装MOS管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也就是内阻低带来的低发热量。 

    以盈通 GTX460游戏高手显卡内置的UBIQ半导体生产的型号为QM3016M6 MOS管为例,内阻仅有4毫欧,明显低于三脚封装的内阻值。此外,在显卡供电部分,盈通 GTX460游戏高手还内置了AMD公版显卡常见的万裕URL优异电容、以及Nichicon (日本化工)LF长寿命电容等,以上这些都为超频提供一层安全保障。 

盈通 GTX460游戏高手两颗+12v滤波电感(图中红圈所示)

    此外,显卡外接+12v的双6 Pin供电口处,盈通 GTX460游戏高手保留了两颗+12v滤波电感(图中红圈所示),体现了盈通对品质的一丝不苟。 

某众人皆知的GTX460版本(两颗+12v滤波电感省掉了)

    俗话说有对比才知道差距,上图是某众人皆知的GTX460版本,供电部分没有明显缩水,元器件也用的SO8封装的Mos管,但是省掉了两颗+12V供电接口滤波电感,该电感能起到防止串扰的作用。对于电源品质不高的用户来说,这两颗电感还是能起很大作用的。

某AIC厂商的GTX460版本(Mos管换用了廉价的三角DPAK封装)

    再看上图的某AIC厂商的GTX460版本,防止串扰的作用的两颗+12V接口供电滤波电感被保留下来了,但供电部分的Mos管换用了廉价的三角DPAK封装,电气性能的差距一下子就比较出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