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最强GTX460"? 神秘显卡做工用料揭秘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6日 要论2010年度关注度最高的显卡产品,想必GTX460一定榜上有名,这位诞生于2010年7月,有着千元级MVP显卡产品称号的明星,不仅获得了市场普遍的良好口碑,也造就了终端市场众多的非公版产品,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GTX460显卡,玩家除了面对普天覆盖地的宣传外,怎样才能寻觅一块具备卓越超频能力的GTX460显卡呢?国内知名显卡品牌盈通就给出了答案: 盈通GTX460游戏高手。文本就是通过显卡供电设计、元器件用料、实际专业仪器测试等多个角度来论证:到底怎么样的GTX460才算得上是目前出类拔萃的产品。

    由于时间的关系,当您看到本文时,盈通GTX460游戏高手市场尚没有在市场大规模铺货,但这并不影响这款产品优秀的内涵和胜人一筹的本质。我们在撰写本文的目的,也是希望通过详实的图片、数据比较,来向您传达一个用心做显卡产品的品牌给大家带来的与众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