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品牌地位的争端 诺基亚新品强势难再

    Virgin Media日前宣布,将会推出诺基亚手机X6V和5230V,它们分别是X6和5230的特别版本,8月21日和22日音乐节即将召开之际,在英国的海兰兹公园,切姆斯福德和韦斯顿公园,斯塔福德郡将会分别推出两款产品的限量版。购买两款产品的朋友将可以获得免费的两种门票,同时可以告诉大家这两款手机属于免费购买直接签约型,也就是说只要签约就可以拿到手机。

免费拿特别版 诺基亚X6V/5230V

免费拿特别版 诺基亚X6V/5230V

    诺基亚手机X6V和5230V由于是特别版本,因此它们将会配备特殊的红色外壳,它们将运行Symbian的S60第五版,支持诺基亚提供的免费导航功能。两款手机除了外壳壁纸之类的有所变化外,在手机本身的规格上改变不大。这款两款手机可以免费拿到,但是需要用户签约两年合同。而诺基亚X6V将每月支付20英镑的服务费,而5230V只需要支付15英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