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品牌地位的争端 诺基亚新品强势难再

    去年11月上市至今一直销售火爆的诺基亚5230现在终于有了继任者,从相关的文档以及官方的资料来看,一款型号为5250的诺基亚手机有可能会在近期正式推出,虽然诺基亚官方还未有意对这款手机做出哪些介绍,但是在诺基亚的Ovi列表中还是发现了这款产品的身影。

现身官方列表 诺基亚5250

现身官方列表 诺基亚5250

    从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来看,诺基亚5250在型号上看似高于5230,但是实际规格未必有十分明显的变化。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5250的外形与5230有着明显的不同,看上去更近似于诺基亚的X系列或者是索尼爱立信的X8等手机。

现身官方列表 诺基亚5250

    由于定位本身不高,这款诺基亚5250很有可能将会搭载3.2英寸nHD分辨率触控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了S60第五版系统平台,以及434MHz处理器,至于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GPS导航、支持蓝牙技术方面也应该会比较全面。如果诺基亚这款5250在本周之内正式发布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