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品牌地位的争端 诺基亚新品强势难再

    在今年的4月诺基亚连发3款新机,其中以简单实用社交网络功能为主,色彩丰富可选的诺基亚C3最受年轻用户的群体的关注。日前,运营商Vodafone公司宣布诺基亚C3正式在英国上市,售价仅为80英镑,约合118美元,而Vodafone预测,这款C3手机将会是今年诺基亚最为畅销的年青用户手机之一。

社交娱乐新星 诺基亚C3英国率先上市

    在产品规格上,这款诺基亚C3只能算是入门级,这款手机注重对社交网站和即时聊天服务的支持,主要面对中低端入门级年轻用户群体,出色到位的社交应用服务应该会为用户带来轻松愉快的社交体验。手机采用了直板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机身三围体积为115.5×58.1×13.6mm,重量114克。配备了1320毫安时BL-5J电池。

社交娱乐新星 诺基亚C3英国率先上市

    诺基亚C3采用了S40平台,支持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应用,机身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平,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以及高达8GB的内存储。支持Ovi Mail和Wi-Fi连接,将会有白色、灰色和粉红色多种色彩版本可选,不过请大家注意Vodafone版只有灰色和粉红色,选购的时候多留心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