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机器半残配件补 iPhone"功能较多"周边配件

    iPhone 4自发售以来便在全球引起抢购风潮,在外观、操作系统、摄像头等地方进行全新的设计以及更新。然后秉承前几个系列iPhone手机的特点,iPhone 4的电池依旧是不可拆卸的,虽然iPhone 4的电池使用时间较iPhone 3GS有所提高,但仍然满足不了很多使用者的需求。

    作为国内移动电源的龙头企业之一,爱国者动力舱专注于移动电源领域,旗下拥有三大系列十余种移动电源产品。先后推出了国内首款经过苹果认证的iPhone背夹电池N2615,以及全球最薄的iPhone背夹电池i612。

支持iPhone4 爱国者即将推出新款电池

支持iPhone4 爱国者即将推出新款电池

国内首款经过苹果认证的iPhone背夹电池N2615

支持iPhone4 爱国者即将推出新款电池

全球最薄的iPhone背夹电池i612

    为了满足iPhone 4使用者对电池续航的要求,爱国者动力舱将于近期推出最新一款适用于iPhone 4的背夹电池,这款背夹电池将和以往的所有iPhone背夹电池相比,有一些自己独特的功能设置,将给使用带来巨大的惊喜,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