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机器半残配件补 iPhone"功能较多"周边配件

    苹果iPhone4的天线Bug始终没有解决,困扰着乔布斯的事情似乎还在继续。最近,Aaron Draczynski设计了一个可贴按钮,也是挂机按钮,将这个贴纸贴到iPhone4左侧的天线位置,以证明接触即等于是挂机,这种直接的讽刺恐怕苹果设计者们只能自己留着尴尬了。

    就算是苹果iPhone4出现了手机的致命伤现在依旧不乏购买者,这显然不是理性消费了,可能更多的人买iPhone4不是因为它真正有多么好用,而只是因为它是苹果产品,是iPhone而以。至今,苹果对iPhone4未给出一个彻底性的解决方案,当然这是因为牵一发而动全身,设计本身是失败的,只有彻底回炉才能解决问题,所以坚持购买iPhone4的朋友只能选择每人带一个绝缘套了。另外,这个挂机按钮还是要买4美元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