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机器半残配件补 iPhone"功能较多"周边配件

    再来看一个关于苹果iPhone手机外壳的消息,可能大家对此前各种版本的苹果iPhone外壳都有看过不少了,什么金属、塑料、木质等等,前段时间我们看到了一款竹制的iPhone外壳,可能很多朋友之前看到过竹制的,但是这一次的竹制外壳显然精美得多。是具有特殊纹饰雕刻的,可以算是一个工艺品。

给你夏凉保护 苹果iPhone竹子镂刻外壳

给你夏凉保护 苹果iPhone竹子镂刻外壳

给你夏凉保护 苹果iPhone竹子镂刻外壳

    这套竹制的外壳显然还是为上代iPhone量身定做的,不过据了解,苹果iPhone4的外壳现在也是可以订货的。这样的竹制外壳不但环保,镂空的雕刻工艺更是难得。现在的苹果iPhone外壳售价为50美元,有多种版本可以选,如果有必要,纹饰也是可以定制,所以还是相当不错的,夏天拿在手里的感觉应该远比硅胶质感的外壳要好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