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60加冕能耗比之王!千元卡大战新游戏

DX9/10/11三大战役!A/N旗舰性能对决

    游戏介绍:当大家将目光聚焦在但丁如何在次时代上挥舞大剑、摆弄枪械的时候,CAPCOM以“但丁在前作中的实力已经达到了顶峰”为由将其推到次席,而将另一位狂放不羁的少年选为新作品的代言人。新主角尼禄是一名厌世的教团骑士成员,他不仅具有酷似但丁的银发红衣,就连攻击方式也十分相似,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尼禄拥有一招独有的右手特殊攻击“恶魔爆破”。正是由于右手的不同,尼禄在战斗中战术的应用比起但丁来说变得更为丰富多彩。在这次的游戏中,不但将支持每秒60张的高画质画面,而且还将追加破关后的隐藏角色让玩家使用,再加上游戏中两名主角但丁与尼禄也都会有独特的操作方式与战斗技巧,玩家必须利用两人的长处来进行战斗,如此一来才能让战斗更有效率地进行。本作场景风格还是很大程度的继承了之前几作的样式,有着浓郁的欧洲古典风格。

谁动了我的电费?揪出你电脑中的电脑虎

    画面设置:作为一款动作游戏,特效的应用都集中在打斗与人物模型方面,环境与整体建模较为简单,因此游戏要求并不高。该游戏使用了与《失落星球》相同的DX10引擎,但风格截然不同。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Benchmark分为四个场景,运行时间不短,不管是哪个场景,我们只记录功耗最大值。而这款游戏虽然采用了DX10效果,画面精美,但是效率很高,对硬件要求非常平易近人,游戏帧数甚至超越了不少DX9C游戏。

谁动了我的电费?揪出你电脑中的电脑虎

    这款游戏测试再一次证明了垂直同步的意义。开启以后几款显卡平均帧数均接近60帧,完全流畅,功耗却大大降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