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60加冕能耗比之王!千元卡大战新游戏

谁动了我的电费?揪出你电脑中的电脑虎

相关评测:"The Way"危机![最终幻想14]震惊测试

    游戏介绍:《最终幻想14》是一款MMORPG,即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将在全球范围内的PS3、XBOX和PC平台上同步发售。SE官方发言人信誓旦旦的向玩家保证:“《最终幻想14》将全面超越最终幻想11的品质,代表着最终幻想系列一个巅峰,这会是一款里程碑式的网络游戏史诗巨制。”

    《最终幻想》系列一向以深邃的世界观和丰富的剧情著称,在欧美以及国内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其第一款MMORPG《最终幻想11》虽然局限于平台,在国内并不为太多人所熟知,但在日本和欧美游戏发达国家运营的非常成功,堪称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网游大作。既然SE说出这样自信的话,看来这款新作值得我们期待。

“TheWay”末路?最终幻想XIV震惊测试

    测试方法:游戏放出的BenchMark,分HIGH和LOW两种模式,测试选择前者,1920X1080分辨率。

谁动了我的电费?揪出你电脑中的电脑虎

    最终幻想14中,GTX460的功耗超过了HD5830同时也超过了前辈GTX260,好在作为次高端显卡,它们的整机功耗也没有达到350W,一般来说不会对电源造成太大负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