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460加冕能耗比之王!千元卡大战新游戏

交火灭480

    游戏介绍:《冲突世界》将带领玩家返回著名的冷战时期,玩家每一个决定均影响游戏中人物和情节。可于游戏中感受不一样的团队精神,与队友于阴森恐怖的战场上一同作战。《苏联进攻》是其最新的资料片,收录全新角色、扮演苏联军队、10套新影片和全新多人联机地图等等。

谁动了我的电费?揪出你电脑中的电脑虎

    画面设置:《冲突世界》是首批DX10游戏之一,采用了自行研发的MassTech引擎,支持多种当前的主流显示特效,如容积云,景深效果,软阴影等,光照系统也表现出色,尤其是半透明的容积云特效营造出了十分逼真的户外场景,物理加速结合体积光照渲染出了最逼真的爆炸效果。

    测试方法:内置Benchmark是一段非常华丽的过场动画作为测试程序,最终得出最大、最小和平均FPS,测试结果非常精确。而这次我们依然用它自带的程序来做功耗测试。

谁动了我的电费?揪出你电脑中的电脑虎

    WIC中的纹理压缩非常高,远景渲染也控制的恰到好处,BenchMark程序虽然时间不长但是非常激烈,伴随着一连串地毯式的轰炸,整机的功耗也冲上了最高点,从四套配置的表现来看,这款游戏还是比较费电的,尤其是GTX260,功耗又高,性能又差(比HD5770略强那么一点),看来是该退役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