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生不逢时长叹息 CPU中的那些悲剧英雄

    AMD在性价比路线上走的很不错,尤其这几年,多款产品在中低端掀起了多次销售狂潮,但是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新的性价比产品的出现,还是让老旧型号苦不堪言。

生不逢时长叹息 CPU中的那些悲剧英雄

速龙II X2 7850

    继速龙II X25000+黑盒受网友热捧之后,速龙II X2 7750也掀起来新一轮的热潮,甚至还传出了速龙II X2 7750开核的传闻,在7750上市半年后迎来了自己的继任者速龙双核7850。

生不逢时长叹息 CPU中的那些悲剧英雄

AMD速龙II X2 5000+

    但是这款新产品显然没有7750受欢迎,一方面其仅仅是在主频上有了小幅提升,但是价格却贵了不少。最为关键的是,它是在新的Athlon II处理器刚刚上市不足一月就被推出,这样在老旧产品的前后夹击下,速龙II X2 7850除了悲剧还是悲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