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生不逢时长叹息 CPU中的那些悲剧英雄

    酷睿i7-920性价比在高端处理器里太高,不只是它的班难接,在它发布之初还威胁到了同门的酷睿i7-940。后者的定位要更高一些。

生不逢时长叹息 CPU中的那些悲剧英雄

酷睿i7-940

    在酷睿i7系列处理器刚发布之际,网友为全新的架构和一系列新技术所陶醉,尤其是取消了FSB总线的设计,采用了新的QPI总线设计,让系统的数据传输瓶颈有了彻底的解决,此外睿频技术和超线程技术的使用也被网友津津乐道,不少网友当时表示宁肯砸锅卖铁也要买一块。

生不逢时长叹息 CPU中的那些悲剧英雄

当年的旗舰酷睿i7-965

    不过酷睿i7系列性能高,价格也高,旗舰级的i7-965售价在8000元以上,用网友的话来说都可以攒一台性能强劲的整机了,而少低端的酷睿i7-940价格也高高在上,这样算是最低端的i7-920就成为了多数人的目标,然而可能由于i7系列处理器性能提升太大,所以这款在i7中定位低端的处理器就已经让人们庆幸欢呼了,而稍高端的i7-940就一直处在i7-920的阴影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