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外设一览

    Dota可以说是现在特别热门的一个游戏项目了,它不仅考验着玩家对游戏的掌控能力,同时也考验着玩家的团队协作能力。随着Dota的盛行,一系列周边产品也已经大量推出,电脑外设厂商Nappoo就推出了一系列以DOTA为主题的游戏鼠标垫。

NoppooG-DotA 卡通版鼠标垫

Noppoo G-Dota 卡通版游戏鼠标垫

    Noppoo的G-Dota卡通版游戏鼠标垫也是以DOTA为主题,它是将DOTA中英雄人物的Q版形象绘制在了鼠标垫表面,让人感到十分有趣。

Nappoo G-Dota Warrant游戏鼠标垫

   Nappoo G-Dota Warrant是一款传统的布垫,大小为320×280×4mm,鼠标垫的表面采用合成印刷工艺,印有地狱领主、召唤师、秀豆魔导师、牛头人酋长等共8位英雄,图案色彩绚丽,而且不易掉色,布面手感光滑,稍有一定阻力,可让玩家在游戏中迅速灵活的移动鼠标,而又不失去操控感。这款鼠标垫的底部仍是橡胶材质,防滑效果不错,让玩家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Noppoo G-Dota Icons元素游戏鼠标垫

底面为黄色橡胶

    和上面的G-Dota Warrant不同,G-Dota Icons元素游戏鼠标垫通过将Dota游戏中的技能、英雄头像、物品等图标组成Dota字样,让人印象深刻。 G-Dota Icons是一款编织面的布垫,大小为320mm×280mm×5mm,表面采用粗面的新型材料,阻力适中,底部则使用了橙黄色的橡胶材料,相比一般黑色产品更加引人注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