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外设一览

    除了专用鼠标外,SteelSeries还推出了《魔兽世界》版的键盘和鼠标垫。其中的《魔兽世界》限量版键盘采用了特殊的按键布局,设置了对应游戏中各种操作的专用按键,可以快速的完成打开背包、锁定队友、打开地图和聊天等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而且它采用可折叠设计,携带和整理都很方便。

特别设计 游戏限量版键鼠

SteelSeries《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Steelpad5C 《魔兽世界》冰龙限量版鼠标垫

SteelSeries《魔兽世界》冰龙限量版鼠标垫

Steelpad5C 《魔兽世界》冰龙限量版鼠标垫

由多册符合材料组成

    SteelSeries为《魔兽世界》推出的游戏鼠标垫有冰龙版和巫妖王版两款,冰龙版鼠标垫大小为280×380×5mm,它由四层复合材料组合而成,表面使用了经特别工艺处理的压缩纤维面料,摩擦力适中,易于操控,并且具有准确的定位效果。第二层为异戊二烯化合物层,柔软且有弹性,可提供良好的手感,第三层为塑胶层,硬度大,不易变形。第四层是橡胶层,可以稳定鼠标垫,在激烈的游戏中也不会发生滑动。

SteelpadQck 《魔兽世界》巫妖王限量版鼠标垫

SteelSeries《魔兽世界》巫妖王限量版鼠标垫

    比起冰龙版来,这款巫妖王限量版鼠标垫的尺寸要小一些,为320×270×2mm,不过它的价格也更加便宜,只要百元左右。鼠标垫的表面使用了高品质的织物材料,手感细滑,移动鼠标顺滑流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