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外设一览

    《突袭(Sudden Attack)》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GameHi公司开发的第一人称设计游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SteelSeries也为这款游戏推出了限量版的鼠标和鼠标垫。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键鼠一览

SteelSeries 《突袭》限量版鼠标

    SteelSeries本次推出的《突袭》限量版鼠标以IKARI为为基础,包装的背景改为《突袭》的游戏主题,鼠标的表面也使用了白、灰相间的迷彩图案。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键鼠一览

SteelSeries 《突袭》限量版鼠标

    这款鼠标的外形设计很独特,可以适合多种手型,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疲劳,它采用激光定位,支持1-3200dpi调节,并且带有板载内存,可以保存用户的不同设置。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键鼠一览

Steelseries Qck Mass《突袭》限量版鼠标垫

    《突袭》限量版的鼠标垫表面印有游戏中人物的图像,而且底面纹路进行了优化,相比普通系列更加细密,使用时更加稳定,不会轻易滑动。这款鼠标垫的大小为320×285mm,让玩家可以大范围的滑动鼠标,而且厚度也达到了6mm,具有非常舒适的手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