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S.T.A.L.K.E.R.: Call of Pripyat)的故事剧情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阴影》的故事之后,Pripyat是乌克兰的一个城镇名字,是切尔诺贝利事件的隔离区,它是一座被废弃的城市,具体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以北的区域,民间有“鬼城”之称,现时Pripyat市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显然,新版S.T.A.L.K.E.R.游戏的舞台就在这里搭建。

    这次新版的资料片首次加入支持DX11,通过Tessellation技术大幅加强了模型细节、纹理和光影,而且通过DirectCompute 11技术改进了算法,提升游戏性能。

    测试方法:游戏自带测试工具,分辨率设置为1920x1080,选取最高细节并开启所有Dx11特效。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结果有一点奇怪,Intel超频后的测试结果反而不如默认频率。不过差距很小,这应该是由于测试工具更偏重显卡基本性能的考验,所以CPU的差异对其影响相当小。只有在更复杂的场景中,CPU的影响才会体现出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