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经过了对当今最新的5款Dx11游戏的测试,结果体现出了不同CPU性能的差异,在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后,多核CPU的表现要远比双核稳定,但是程序对主频仍然有一定要求,过低的频率会影响其正常发挥,而双核心尽管在超频后可以弥补一些劣势,但是与四核心还是存在着细微的差距。

    可以看出,i7 860和X4 955在全部测试中表现都很稳定,成绩起伏较小,可见CPU拥有四核心和高频率都运行最新大型游戏是不可缺少的条件,当然,他们的价格也更昂贵一些。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而作为游戏玩家,如果拥有一颗i5 750并对其进行超频,其性能是丝毫不输给拥有超线程技术的i7 860,目前大多数游戏对于硬件的支持仅仅到四线程,更多的核心、线程暂时对游戏的表现影响不大。但是双核CPU已经渐渐与四核拉开了差距,在越是复杂的场面中,这种差距就越明显,所以,过去那种几百元的入门CPU搭配几千元的高端显卡的配置,并不科学,过于轻视CPU在游戏中的作用将会令你的配置严重不平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