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双核够用否?4款CPU超频实战DX11游戏

    泡泡网CPU频道5月24日 对于一个PC游戏玩家来说,最重要的无非是一颗强劲的CPU和一块优秀的显卡。在游戏中,我们也经常见到CPU和显卡厂商被列在游戏片头的支持名单中。NVIDIA甚至建议玩家将显卡作为一台电脑中支出最高的部分,以达到在同样预算中最好的游戏效果。曾几何时,一颗400元的E2140搭配一块2000元的8800GT是一个玩家可以引以为傲的配置。但是,CPU如果的性能如果不够强劲,不但会对显卡的发挥带来障碍,更会成为游戏应用中的短板,毕竟CPU是电脑的最核心部件,所有计算都少不了它。就好比过GTA4这样的CPU杀手,其CPU对游戏的影响甚至超过了显卡。

    这着实给玩家带来了一个疑问:CPU难道真的不重要了吗?我是不是该在CPU上节省下一些开支,投入到显卡中去?

新游戏要求高吗?四款CPU超频实战DX11

    这次测试,希望可以带给您一个有参考价值的答案,不同的CPU对游戏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DirectX 11发布以来,N/A都已推出相应的产品,游戏厂商的热情也是相当高涨,纷纷推出支持最新DX11特效的游戏。可以预见,DX11将是今后游戏发展的趋势,Windows 7的好评热卖也将加速DX11的普及。DX11游戏使用了非常先进的技术制作,对硬件的要求也是最严格,最苛刻的,并且一定程度上是游戏制作的风向标,引领着未来发展的趋势。所以,这次测试只选用最新的、最具代表性的5款DX11游戏作为测试内容,而抛弃了传统的单纯的性能测试工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