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14英寸i5+GT330M 三星R480笔记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5月17日 英特尔发布新的酷睿i系列已经将近半年时间,市场中的笔记本电脑大部分已经都升级到了最新的移动平台,酷睿i系列也逐渐成为笔记本平台中主流的配置。今天介绍的这款三星R480笔记本则可以说是一款主流中的主流产品,为场中规中矩的设计相信会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胃口。

14英寸i5+GT330M 三星R480笔记本评测

   三星R系列笔记本地定位面向大众主流用户,其产品本身商务与娱乐特点兼备,是三星笔记本中一个具有较高性价比的系列。这款最新的R480笔记本更是采用了14英寸的设计,并且搭配有目前主流的酷睿i5处理器与Geforce 330M独立显卡,具有不俗的硬件性能。

三星R480笔记本评测

笔记本硬件配置

    优点:

    颜色渐变的设计很有特点;
    掌托部分温度较低。

    缺点:

    不支持双显卡热切换;
    续航时间较短;
    价格相对较贵。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1.75Kg超轻便14吋三星商务本X418评测
    《韩系血统ULV笔记本 三星X118全面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