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14英寸i5+GT330M 三星R480笔记本评测

    三星R480机身接口大部分设计在了左侧,加大程度地减少了笔记本右侧的接口操作。

三星(SAMSUNG)R480-JT03笔记本

三星R480机身左侧接口

    在笔记本机机身左侧集中了这款产品的绝大部分接口,而且三星按照接驳线材的繁琐程度从远至近排列。最远端是电源、网线、VGA、HDMI等线材较粗的接口,而用户近段则是USB、音频等接口。

    另外,三星R480的eSATA接口为USB复合接口,通常可以当作一般的USB接口来使用。

三星(SAMSUNG)R480-JT03笔记本

机身正面的多合一读卡器

三星(SAMSUNG)R480-JT03笔记本

机身左侧接口很简单

    笔记本左侧只保留了远端供鼠标使用的一个USB接口,以及近端使用频率较低的ExpresCard接口。

三星R480笔记本评测

笔记本左侧的强大接口功能

    可以说三星R480 80%以上的扩展功能都集中在机身左侧,而且接口之间的距离也还算“宽敞”,可以同时连接很多设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