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14英寸i5+GT330M 三星R480笔记本评测

    在黑红色机身色彩组合的同时,三星还在机身中点缀了蓝色的LED灯以烘托色彩氛围。

三星(SAMSUNG)R480-JT03笔记本

触摸板四角的蓝色LED灯

    三星R480的触摸板与掌托为一体设计,触摸板面积上采用了磨砂效果的材质,更有手感。而四个蓝色的LED灯在轻触触摸板的时候会自动亮起,给在黑暗中使用笔记本的用户一个很准确的定位。

三星(SAMSUNG)R480-JT03笔记本

金属质感的电源按键与蓝的LED指示灯

    在电源按键上方也设计有蓝色的LED指示灯,在黑色的机身部分显得格外醒目。而电源按键的标志采用了凸出的金属设计,较有手感,可以不是类似于PlayStation3那样的触摸设计。

三星(SAMSUNG)R480-JT03笔记本

悬浮式的键盘

    整体来看,三星R480的键盘设计还是较为规矩的,每个键帽的大小都比较实用,不过右下角的四方向键“淹没”早众多按键中,盲打的时候会有一些操作上的失误。如果把方向键旁边的“Fn”取消,再多给方向键与留一部分空间会感觉更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