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八核十六线程!英特尔Xeon 7500曝光

    泡泡网CPU频道4月6日 针对企业应用市场,Intel推出新一代的Xeon处理器,分别为多插槽(MP)的Xeon 7500系列、双插槽(DP)的Xeon 5600以及专为通讯、储存设备设计并具高度整合功能的C5500/C3500,再加上Xeon 3400,让新一代企业级产品变得非常完整!

Xeon 7500(左)及Xeon 5600系列

Xeon针对不同企业市场而不同的产品可以选择

    在企业资讯设备当中,服务器是很重要的一环,可说是整个企业的运算中心与命脉,服务器所採用的处理器不仅需要运算能力,还需要高稳定性及高扩充性,而且新一代的内存又加入了内存控制器,则需要拥有高容量内存的控制能力。为了满足企业运算的需求,Intel推出 Xeon系列处理器,以不同的设计来满足企业不同的需求。最近Xeon处理器进入了新一代,提供更高的性能与更佳的电源使用效率,让企业有效节省成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