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A/N对决!四款笔记本移动显卡横向测试

    生化危机5和街头霸王4是跨平台的两款游戏,其制作公司Capcom在不同平台(PC&PS3&Xbox360)上的游戏画面表现力与帧数方面的平衡能力也较强。我们通过其自身所带的Benchmark来看一下它们在ATI以及NVIDIA平台上面的实力差距。

  

生化5的测试环境为1024×768分辨率,最高画质(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设置)

生化危机5测试

    在DX10的测试中,GT240M的帧数表现表现较为突出,甚至超过了HD5730的帧数。在DX9的测试中依旧是HD5730和HD5650的性能表现更抢眼。

  

街霸4的测试环境为1024×768分辨率,最高画质(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设置)

街头霸王4帧数测试

街头霸王4分数测试

    在街头霸王4的测试中,GT335M与HD5650的性能非常接近,几乎看不出较大的差别,不过由于这款游戏对硬件的要求不高,因此在实际运行的时候,这四款显卡所能表现出的实际游戏感受并没有较大区别,从绝对的分数数值来看,它们之间的差异也很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