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A/N对决!四款笔记本移动显卡横向测试

    作为两大主流笔记本显卡厂商之一的NVIDIA,去年也因为“彪悍的小y”使得其GT240M显卡着实火了一把。现在随着笔记本平台的全面升级,使得NVIDIA的显卡也升级到了全新的GT300M系列。

NVIDIA移动显卡列表

    从市场产品来看NVIDIA笔记本移动显卡的出货量是与性能成反比的,目前笔记本中最常见的还要算是Geforce G310M,而最高端的GTS系列则因为价格问题,仅出现在少数优异游戏本上。因此,对于大部分笔记本游戏用户来说,NVIDIA的首选移动显卡还要算是性价比相对较高的GT335M了。

NVIDIA移动显卡参数

    从GPU的内核数量中可以看到NVIDIA目前主流的移动显卡的定位,以及相对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