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我酷!我帅!我可爱!一只小老虎的自述

    这就是咱的自述,想来大家都认识了吧?但还有最后一点,就是对咱的待遇必须要一些。换句话说呢,就是日常护理什么的,你可得做好喽!

    对于此,具体说就是咱的皮肤可“金贵”了(“虎”皮么,当然贵)。所以呢,平常应该避免腐蚀性液体和气体。同时,咱也不太喜欢高温、潮湿及温度、湿度变化剧烈的场所,因为皮肤会“干裂”的!

    而如果日常你要为我清洗的话,可别用强化学溶剂的清洁剂,得用洁净的软布才行。当然,用一些湿纸巾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凑合用吧!

    就这么些,看这说的口干舌燥的,坐一会儿儿,喝口水儿,让咱好好休息会儿。如果你感兴趣,咱以后相处的时间多的是!别拦我,休息,休息最重要!拜拜,虎年大吉、虎虎生威(记得想咱啊)!


● 测评总结

    刚才说了这么多,其实幻响神州这款i-hu最大的特点有两处:其一就是超能晶体技术,并根据共振原理来发声。这和传统的音箱有很大的区别,而最明显的就是省去了发声单元。而这也催生了它的第二个特点,那就是独特的造型(因为不再受腔体的限制,所以造型设计灵活许多)!另外,操控按键的设计、显示屏的设计等方面i-hu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至于音质方面,由于介质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就我们的实用来讲,在一般的电脑桌、大理石面上的表现不错,声音通透、悠扬,味道比较正。而其低频也有不错的表现,当然,这不是说它的低频有猛,而是说相对于其个头,低频已经不错了。

    另外,就我们的真正感受而言,i-hu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玩的感觉,更像是一款能够当做玩具的音频设备,实用很随意,享受也很轻松。在这里,我们补充一下,i-hu实际上拥有多个版本,有带显示屏、也有不带显示屏的;有带有内存、也有不带内存的等等。

    据悉,i-hu的官方报价为440元,相对来说还是有点儿贵,这主要是贵在其超能晶体技术这方面。因此,i-hu目前主要走礼品市场。不过,就我们从幻响神州方面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普通版i-hu正在研发当中——就是在其内部设计一个腔体,装在普通的声音单元(将被命名为酷响系列)。这样一来,其声音能够满足一般需要,但又保持了出色的工业设计,最要的是可以大幅降低价格,将会更加普及。想想看,这样可爱、好玩的一个家伙在手,谁不喜欢?尤其是女孩子,估计很少人有可以抗拒它魅力!

    PS:拿到i-hu就被它的造型所吸引,所以也有了这次自述性质的讲解、测评。这是小编第一次使用这样的手法,也请大家指正。而更多产品图,请相见产品库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