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我酷!我帅!我可爱!一只小老虎的自述

    这些还不错,还有一些小玩意儿、小地方,咱得再说道说道,省的你不清楚。

    先说这个,有人在咱的脑袋顶上,装了个显示屏。说是能显示歌曲信息、音量什么的。你说,我又看不到,再帅也不行啊。算了,本着方便群众的原则,咱“忍”了。

    另外呢,你得对咱好点儿。比如说,时不时的爱抚一下耳朵,或者是点点小鼻子,这才叫关系亲密嘛!不然,咱就不让你好好听歌!你要问为啥?很简单,操控全在这里啊!

    还是让咱告诉你怎么用吧,先说明一下,P1就是咱的小鼻子,P2就是咱的右耳朵,而P3是咱的左耳朵,可别记错了!

● 开机

    长按P1键约四秒显示SEG logo开机进入music播放界面,如果机子内有歌曲自动播放,没有歌曲进入停止界面
    长按P1键约五秒关机。

● MUSIC界面操作说明

    播放操作:  短按P1键,播放暂停,再短按P1键play
    关机操作:  长按P1键约五秒关机
    音量操作:  短按P2键向上音量-1,长按则连续减。短按P3键向上音量自动+1,长按则连续加
    换曲操作:  短按P2向下上一曲,短按P3向下下一曲
    长按P3向下进入MUSIC菜单

● MUSIC菜单说明

    长按P3键向下约3秒钟进入music菜单选择,用P2键选择菜单,P3键向上进入子菜单,当选择好相对应的菜单后,短按P3向上进入下一级菜单,并进入设置相应的参数或者选择不同的模块(music播放模块、系统设置模块等),设置完毕后,短按P1键返回上一级菜单。

● 设置说明

    短按P3向上向下进行子菜单选择
    短按P2向上进行确认进入下一级子菜单
    短按P1键返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