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我酷!我帅!我可爱!一只小老虎的自述

    当然了,除了外在美,咱还有内在美。不信?这年头不都讲究创新,讲究高科技么。咱虽然算不上太高的那种,但也是很新颖的啊。

    其实,秘密就在咱的脚底下——咱继承了i-mu家族的超能晶体技术,根据物体共振发声原理,可以轻松的在各种硬质平面上发出声音。再简单的说,就是一旦咱站在硬质平面的上面,脚底板就开始不停的震动,并带动平面震动,也就能发出声音了(多不容易啊我,脚底板没闲过,挺累的……)。

    而且,在不同材质的硬质平面上,咱发出的声音是不同的,很有意思。一般来讲密度大、刚性好的材质对高音区反应比较灵敏,如:玻璃、金属、大理石等;密度小、刚性差的材质对低音区的表现比较好,如:木质桌面、木吉他等带空腔的材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