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终结12年等待!《星际争霸2》抢先测试

●游戏简介

    《星际争霸Ⅱ》延续了神族、人族和虫族三足鼎立的传奇史诗。继原作《星际争霸》之后,这三大截然不同又各赋异秉的种族将再次面临冲突与对抗,旧有兵种、升级兵种以及全新的兵种将一一登场,为了各自种族的生存,展开惊心动魄的搏杀,战火将烧遍整个星系。

    相比前作,《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在游戏画质上采用了全3D显示效果,游戏画面要远远高于前作,因此其对PC平台的配置要求也进一步提升了,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官方给出的基本配置需求:

●《星际争霸II》beta测试所需的最小系统需求:

.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Intel Pentium 4 2.2GHz或与之相当的AMD Athlon处理器
.1GB系统内存(在Vista及Win7下需1.5GB)
.至少128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6600 GT或ATI Radeon 9800 PRO显卡
.屏幕分辨率至少为1024x768
.4G磁盘剩余空间
.宽带连接

     从上面的最低配置需求看来,这款游戏对PC配置的要求不是很高。那么实际游戏中究竟是什么情况,今天我们就用实际测试来验证一番,看看目前主流显卡在这款热卖大作上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