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终结12年等待!《星际争霸2》抢先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2日 12年前,Blizzard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星际争霸》的即时战略游戏,暴雪将多人对战功能融入其中,并提供了良好的支持。使得所有星际玩家可以免费地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对战,自此,《星际争霸》开始了长达10多年的辉煌,铸造了一代经典!12年后的今天,全新打造的《星际争霸II》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让全世界的玩家为之心动!

    作为即时战略游戏中最成功的经典之作---《星际争霸》在全球拥有众多的铁杆玩家。如今,历经无数磨难的《星际争霸II》经过一次又一次跳票之后,暴雪官方终于在2010年2月18号,宣布了《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Beta测试正式启动的好消息!Blizzard 强调,《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封测将会分阶段、以电子邮件通知获得封测资格的玩家。

    目前,Blizzard没有公布首批发放beta测试邀请码的数量,而且邀请码的发放分批次进行,即便手持BlizzCon门票也不能保证自己能跻身第一波次,因此想要第一时间感受到《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的魅力,需要很大的运气。

    作为《星际争霸》“粉丝”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赶紧去抢注封测账号,没准幸运女神会眷顾到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