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终结12年等待!《星际争霸2》抢先测试

    上面,我们简单的对目前中端市场几款主流的产品做了相对于《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Beta版的测试,希望能够给目前使用这些显卡的用户提供一个参考。

    整体上来看,Blizzard在《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上真的是下足了功夫,不仅仅是“故事情节”的设定,在游戏画面的表现上,华丽的魔法特效、逼真的光线散射/反射效果、景深效果、动态环境遮蔽等方面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几款产品的性能表现来看,《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在大幅提升游戏画质的同时,没有对显卡性能提出太“BT”的要求,在1440 X 900、1680 X 1050等主流分辨率下,目前中端以及中低端市场的产品都能够流畅运行。对于采用大尺寸显示器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将会对您显卡的显存提出考验。

    总之,在历经一次又一次的跳票之后,Blizzard没有让玩家失望。经典终归还是经典,《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让无数玩家再次陷入了“三族”混战的岁月,拉开了“神族”、“人族”、“虫族”的又一番纷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