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400瓦标300瓦卖!海韵铜牌电源细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1月19日 昨天我们刚刚看过海韵沉稳的80PLUS金牌电源评测,今天就再拆一颗,它来自本次电源横测。我们常常收到一些大瓦数的好电源,网友看过后虽然也觉得不错,但对他们而言大部分人用不到500W以上的功率,所以海韵这款铜牌认证,330瓦额定功率的电源将更受到这部分网友的关注。

海韵 S12 Ⅱ 330W电源

注意电源标签上的铜牌标志

电源散热网孔

    海韵的一贯风格都是在AC输入口标注电压输入范围:100-240Vac,如果您对电源略懂,这也意味着在一次侧功率元件上需要更多的用料才行。

电源风扇

    这款电源在外观上没有做特别的装饰,海韵在外观一向没有很张狂的设计,上一代神器M12D也是通体全黑的外观,即便刚刚发布的X-750也是沉稳厚重的风格。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